荒荆

(禁拿头像,否则后果自负)感谢这些日子有你们的陪伴!

【原创梗】Suppression of the soul

Suppression of the soul 

【类似于abo的梗】

  每个生灵都会在到达一定时期的时候进行分化,总共可以分成四种:Leader (领导者)、Controller (控制者)、Nurturer (养育者)、Monarch (君主)

  

Leader (领导者Ⅱ):负责领导,指挥。知识渊博的,有勇有谋的

Controller (控制者Ⅲ):负责控制全场或者战斗场面。聪明的,理智的,不惧危险的。

Nurturer (养育者Ⅰ):一般负责生孩子,养育孩子,是四种分化中最弱的。温柔的,善良的,有耐心的。

Monarch (君主Ⅳ):一般负责战斗和领导全场。强大的,有勇气的,有责任感的,肩负正义的,不惧危险的。

他们都有信息素,信息素的味道不同,但是对自己的伴侣会起到安抚作用,或者是对比自己弱小的起安抚作用……若是到了特殊期间,则反之。


从等级小到大排列为:ⅠⅡⅢⅣ

虽然等级排列差比较大,但是如果灵魂程度够强的话,那么Ⅰ的也可以压制Ⅳ,Ⅱ也可以压制Ⅲ。

他们一般有着固定的发/情/期和梳理期。

发/情/期:会产生那种欲望,只不过需要别人信息素安抚才可以平静下来,或者直接被标记。

梳理期:会平静乖巧听话许多,时间排在发/情/期后面。少数人则反之,破坏欲望增强,攻击力变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